非专业摄影,只是一种记录形式。

思想者:

《旅游的意义》每段旅行都是一种人生,也是我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。

喜欢旅行,与有没有钱没有关系,旅行的可能分阶段,而每个阶段都有美好的人生,我的旅行可以很小,小县城,城市,省内,国内,国外,我每个阶段都有的旅行,只是我去的地方不一样,不要放弃当下我的旅行,因为错过了是我在这各阶段的缺失,旅行给我带来放松的心情,给我不同感受,让我对世界有更大的了解,我的视野变大了,我的格局不一样了。

旅行本身就是人生,体验旅游,感触人生,旅游让我感受身边不同的一切,不一样的人,不一样的时间规律,我能够放下一切,当回到原来的地方时,能够从新开始,从零开始,开启一段新的生活。不一样的自己,更好的自己。

发现现在的我喜欢旅行,喜欢去体会一个地方,一个陌生的地方,走在那里会给我带来不同的感悟,不同的心情,一种过客的心情,一种生于此地的感触,一种对文化,对城市,对这片土地的感触,清洗着我心中的那点原来城市的污垢,一颗澄澈的心,一个孤单的身影,融化到这片土地的某个角落,细数着我看过的一切。

旅行最接近内心,接近我自己想要的东西,想要去寻找的东西,可能是我的另一半,可能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,大千世界,遇见是一种缘,一种不错的经历,一种人生难得的人生。

有时,和很想找到一个知己,一起去旅行,我们一起,不是男女的朋友,但愿有这样的以为朋友,我们一起去体会感触这个世界,这次旅行,留下美好的经历,一辈子美好的回忆。可惜这个社会不允许我现在这样,大家都把自己藏得较深,不曾表露。那些错过的但都因为沉默,有些不在乎天长地久,曾经拥有或许会构成一种完美的人生。人生的体验是不同的,我的世界充满着惊奇,充满着未来的美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JimmyLiu | Powered by LOFTER